13524582_1320976754597470_5849602686872318830_n.jpg

相信很多毛孩子的媽媽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

因為沒有從小養成固定幫他刷牙的習慣

等到某天 想幫他刷牙的時候 無法配合得很好

總覺得好像有刷跟沒刷一樣

而且每次過程都像在殺豬一樣

強強痛苦 我也很痛苦.......

 

牙齒健康  對狗狗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!!!

強強目前大約四歲多

只洗過一次牙

 

第一次洗牙在大概兩歲的時候

是結紮時請醫師一併洗牙

因為這樣就不用再為了洗牙

再承受一次麻醉的風險了~~

 

麻醉的風險是很多其他狗狗的家長告訴我的

有一次在咖啡廳

一個阿姨就告訴我 她的狗狗很年輕

但卻在洗牙的時候就去當小天使了

我們往往以為全身麻醉的風險只會發生在年長的狗狗身上

但...不怕一萬只怕萬一

儘管狗狗年紀輕

能不要承受那百分之幾的風險

就不要承受

undefined

看到固定會去修毛的寵物美容

推出了新的口腔護理體驗服務

免麻醉!!!

免麻醉!!!

免麻醉!!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.......

未命名.png

 

完全就是這句話跟下面的前後照吸引了我

在大致了解一下過程後

就決定讓強強體驗看看

 

美容師說他們主要用刮的方式

把狗狗牙齒上殘留的牙結石刮掉

先給大家看強強的牙齒照

牙齒2.png

黃牙男 強強背景如下:

平常沒有刷牙的習慣

但有固定服用潔牙骨

大約兩年前洗過一次牙

 

接下來

要給大家看強強體驗後的before / after 照片

登 !  登 !  登 !

有沒有很驚人!!

別再叫我   黃牙男 

 

 

image1.JPG

未命名2.png

免麻醉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

媽媽我真的好開心喔~~

 

現在寵物美容應該都有提供這項服務喔

可以就近詢問看看~

 

強強是在桃園的 Doggy Planet 做口腔護理的喔~~~

地址: 桃園市中山東路87號

電話: 03 3397965

希望這個資訊可以幫到所有的毛孩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 Mama 的頭像
    Johnny Mama

    宅男強強和馬麻的生活日誌

    Johnny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